一燒十味。昭和園日式燒肉屋|燒肉和牛海鮮吃到飽|仿佛置身日劇場景

台南高品質日式燒肉、和牛、海鮮吃到飽聚餐第一首選,吃燒烤還能搭配火鍋,火烤兩吃上菜迅速快,無限量供應海陸爽爽吃到飽!

昭和園防疫政策

昭和園安平店內用超越中央及地方規定,除實聯制、酒精消毒、量體溫、戴口罩之外,再提供下列防護措施,提升安全層級,保護用餐貴賓:

1、每桌設隔屏-阻絕飛沫傳遞
2、梅花座安排-加大用餐間距
3、加ㄇ型隔板-提升衛生安全

同住親友可一起坐同桌用餐,免隔板、不用梅花座

昭和園無煙無味的燒肉用餐環境

仿古屋建築設計,仿佛置身於昭和時代,讓人停駐門外,便能感受到溫暖洋溢的日本氣息。

店家用餐環境以日本傳統氛圍打造,從木桌到天花板的佈置也是以木作為主,室內的光線陰暗而柔和。這裡用餐環境不僅能讓人完全放鬆心情,還有迷戀治癒人心的美食。

無煙無味的燒肉用餐環境,吃完身上不易沾染油煙味。

昭和園MENU

昭和園菜單:火烤兩吃吃到飽最低555元起,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肉品,最新最完整資訊請依店家現場為主

極致豪華套餐龍蝦吃到飽

極致豪華套餐,店家會先送上一盤龍蝦擺盤,裡面有熟凍龍蝦、天使紅蝦、干貝、魚翅、泰國蝦等非常豐富。

超狂烤龍蝦,爽度爆炸!

火烤龍蝦更能吃到蝦肉鮮甜

龍蝦的部分是選用熟凍的,只要下鍋煮5-10分鐘就可以輕鬆享用,裡面還高檔的魚翅耶!

海鮮還有干貝、天使紅蝦、泰國蝦、白蝦、蛤蜊、深海魷魚,品嚐海鮮最原始的感動

一燒十味昭和園也提供了多達15種的豬肉雞肉餐點。

澎湖嚴選墨魚香腸,每一口都吃得到飽滿的花枝!

豬肉品品項都不簡單,戰斧豬排、雪花松阪豬、德式帶骨香腸是我最愛的餐點

無骨牛、翼板牛、牛舌、牛培根、雪花牛,光看肉的色澤和油花分布就知道食材很好又新鮮,每一種都好吃。

一口大小骰子牛、韌中帶勁板腱牛排,好吃多汁又鮮嫩!

一燒十味, 一種燒肉十種調味讓你一次品味各國特色調理

昭和園自助吧

飲料、咖啡、冰淇淋等等,通通無限暢飲。疫情期間離開座位使用化妝室或自助吧,請佩戴口罩,或請服務人員協助取用冰淇淋及飲料。

昭和園訂位

🚩一燒十味昭和園台南安平店|FB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168號
☎電話:06-2955088
⏰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4:00,假日11:00-24:00(下午不休息)

🚩一燒十味昭和園高雄楠梓店|FB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二十六街82-1號
☎電話:07-3649778
⏰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4:00,假日11:00-24:00(下午不休息)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