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安平區】纓風鍋物。湯頭鍋料想吃什麼自己搭|有機蔬菜無限量吃到爽|肉食族樂園

纓風鍋物位在中華西路二段上,安平家樂福的正對面。主打海鮮與大份量肉盤,且食材新鮮,並提供有機蔬菜無限量吃到爽,難怪吸引不少饕客前往品嚐!

店內環境空間高挑、舒適、寬敞,讓人覺得很舒服,用餐起來沒有壓迫感!座位數多,適合朋友聚餐、家庭聚會、慶功宴等多人聚會。

入內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前來帶位,並送上菜單詳細解說。依個人的喜好先選擇湯底,六種湯底可任選不加價,再選擇主餐,主餐多種肉品與海鮮選擇,滿足大家的火鍋魂!

阿根廷天使紅蝦屏東無毒白蝦每隻只要10元,愛吃幾隻就吃幾隻(活動依現場公告為主)

熱那亞番茄漁夫+丹麥快樂豬(12盎司) $369,

豪氣12盎司大肉盤

丹麥快樂豬的肉色粉嫩,吃來完全沒有豬腥味,且帶有淡淡肉香。蕃茄湯底喝起來清清爽爽,又帶點酸酸甜甜的味道相當令人享受。

日本江戶味噌+鮭魚石狩味噌鍋 $369

完整半顆鮭魚頭呈現,膠質超級豐富,吃完嘴唇會黏黏的,油脂豐富、肉質細緻,煮出來的湯特別鮮甜。

西西里黃金蔬果+安格斯翼板牛(12盎司) $589

湯頭看起來清澈,口味甘甜,安格斯翼板牛筋少肉質鮮嫩、鮮甜多汁又不膩口,富有自然肉香。

荷斯坦牛奶+波士頓龍蝦 $489

超霸氣波士頓龍蝦大到連鍋子都裝不下!吃到一整隻波士頓龍蝦,鮮甜彈牙口感。吃海鮮配牛奶鍋很對味,濃郁的湯頭真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白飯、冬粉、科學麵可以無限加點

有機蔬菜種類多,無限量讓您吃到爽

自助區的醬料有特製沙茶及迷人的沙嗲、口味非常特別滿順口的,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纓風鍋物菜單,主餐均附基本湯底和菜盤,副餐則有白飯、冬粉、科學麵。菜盤及副餐可以無限加點,有加收10%服務費。超愛吃肉的肉食族們,同桌每人加 $200,精選肉品無限供應,是一份非常划算又享受的事!

🚩纓風鍋物(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67號
☎電話:06-2991038
⏰時間:10:00-0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