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安平區】養蚵世家。肥嫩鮮蚵蒸煎炸煮都美味|安平必嚐鮮蚵料理

台南安平區有相當多旅遊景點,除了逛老街、看夕陽、吹海風、欣賞安平古堡安平樹屋,也有許多觀光客喜愛的熱門排隊小吃。午餐可品嘗當地的特色風味餐鮮蚵料理,多道蚵仔料理,從冷菜到熱湯,透過蒸、煎、煮、炸,嘗盡鮮蚵的鮮甜海味。

養蚵世家用餐時間座無虛席,內用外帶的人潮不斷

牆上滿滿的塗鴉簽名看起來很有趣味性!

蚵仔煎 $60,鲜蚵肥美、菜脆、醬蒜香,煎出來的口感軟中帶Q,還有脆皮雪花邊,相當有層次感,帶著濃濃的海味,吃起來香酥很特別。

蚵仔炒飯 $60,炒飯口感粒粒分明,滋味鹹香,又能品嘗到鮮蚵的滿滿海味

蚵仔麵線湯 $60,飽滿鮮美的蚵仔,麵線吸附滿滿湯汁,每一口都超級有味道。

蚵仔沙西米川燙 $120,滾水燙過之後產生了滑嫩口感,芥末沾酱,每一口都能吃到鮮嫩香滑。

鮮炒蚵仔 $120,蚵仔又肥又嫩又新鮮,口感扎實有彈性,不軟爛,鹹中帶甘,超級下飯。

鮮蚵從口中爆開的好滋味

鹹酥炸蚵 $120,炸成金黃色,外皮酥脆,內餡多汁,是不可錯過的當地美食。

蚵仔湯 $60,蚵仔的原汁鮮甜,蚵仔份量不少,整碗湯鮮甜清爽好喝。

養蚵世家菜單

🚩養蚵世家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17號
☎電話:06-3910712
⏰時間:10:30-20: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