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粿夫人。肉粿碗粿刈包台南小吃|懷舊古早味便當|中式早午餐

安平粿夫人從早上賣到下午時段,台式早午餐是在地人熟悉的老味道,除了招牌必點肉粿外,還有肉粽、碗粿、刈包、香菇肉羹等古早味台南小吃,特別的是懷舊古早味便當,是許多人外食的好選擇。

安平粿夫人位在台南安平區平通路上,大樓公寓的美食小商圈,這裡得餐點每樣都好誘人,讓我們吃得大呼過癮!

肉粿(含蛋),獨家肉燥魚肉羹+赤赤米粿+蛋的巧妙組合,只能用絕配二字形容

刈包有焢肉刈包滷排刈包兩種,白嫩的手工刈包皮夾著焢肉(滷排)、煎蛋、酸菜、花生糖粉、香菜,融合鹹鹹甜甜的,讓刈包更飽滿好吃,也很對味!

蔥蛋蘿蔔糕,將港式蘿蔔糕再加入蔥花蛋液煎至金黃,美味大大提升,香氣十足

瓜仔肉飯,熱騰騰的白飯淋上瓜仔肉,再加上荷包蛋,肥瘦比例剛剛好的絞肉一點都不油膩。這古早味的滋味,也是最懷念的滋味!除了單點也可以做成便當。

焢肉飯便當,淋上鹹香滷汁的白飯、傳統焢肉、荷包蛋、酸菜、兩樣家常配菜,可以讓人一吃再吃、回味無窮,居然在這裡能找的到內行人才知道的焢肉飯!

香菇肉羹,這是相當具台灣味的小吃,看到真材實料,口感很豐富。

菜頭丸湯甘甜又爽口

冬瓜菜燕,冰涼滑溜的菜燕一直是小時候的回憶,也是最清涼消暑的甜點

還裡的用餐空間有冷氣

安平粿夫人菜單

🚩安平粿夫人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503號
☎電話:0923-721678
⏰時間:06:00-15:00,週一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