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聚場-水交社眷村食堂。眷舍變身為網美打卡新亮點|眷村美食

麵聚場眷村食堂就在水交社文化園區裡,陽春的平房三合院眷舍、迴廊,可以一探水交社眷村的遺址和歷史建築。

到這裡來的旅客可充分感受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獨特的文化魅力,可望成為網美拍照新亮點。

簡單乾淨的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到很舒服,這裡採半自助式,先找到喜歡的座位,再到櫃台點餐。

點了一份豬手作拌麵套餐 $260,選擇 1963台味紅蔥+天府香麻紅湯

1963台味紅蔥手作拌麵,濃郁蔥香包覆著麵條,搭配溏心蛋、 蔬菜、肉片等豐富配料。

肉片厚實份量大口咬下好滿足 。

麵條Q彈有勁道,好吃到停不下來。

天府香麻紅湯,入口香麻順口,好喝極了!鴨血Q彈軟嫩,而且相當入味。

麵聚場菜單:創意精品麵食(乾湯皆有)、精緻滷味及小菜、自有品牌鮮果茶飲、自有品牌之手工甜品與冰品、伴手禮。

🚩麵聚場-水交社眷村食堂
🏠地址:水交社文化園區內(水交社一街興中街63巷附近)
電話:無提供
時間:11:30-21:00

水交社文化園區https://bopomo.tw/06-633467/
台南十大傳統麵店:https://bopomo.tw/2019-08-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