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德香虱目魚熱炒。台南平價百元熱炒推薦|虱目魚創意料理

育德香熱炒隱身在小北商場後方,主打虱目魚創意料理,還有平價熱炒、炸物、海鮮粥等等。多道高CP值熱炒料理,花少少錢就能享受整桌豐盛佳餚,不管是三五好友歡聚,或是跟家人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餐廳氛圍輕鬆,明亮乾淨,午餐晚餐不想煮飯時的好選擇!

每道菜的口味頗具水準,平價又超值

▲西瓜綿蒸龍膽,龍膽石斑肉質鮮甜細緻,加上西瓜綿本身散發出的酸甜味,譜出了優雅的雙重奏,擦出令人為之一亮的好滋味。

▲剁椒蒸龍膽,撲鼻辣香誘人食慾,剁椒的味道又恰到好處地滲入到魚肉當中,讓魚肉吃起來除了辣還增添一股迷人的微酸滋味!

▲香煎魚肚,煎得香酥的表面,裡面入口即化又保有彈性,呈現出虱目魚肚的多重美味,擠上幾滴檸檬汁後風味更是絕佳。

▲豆鼓魚肚,肥肥嫩嫩的虱目魚肚,豆豉釋放出醬油般的甘香,非常美味又下飯。

▲蔥爆魚皮,很入味、鹹香下飯,虱目魚皮是連皮帶肉的,每一口都吃得到Q軟好滋味!

▲香煎魚腸,魚腸特殊的香氣跟口感很迷人,整份煎得恰到好處。

▲爆炒蛤蠣,香辣的口味配上新鮮的蛤蠣,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超級好吃又下飯。

▲清蒸中卷,口感滑嫩有彈性,保留完整鮮甜滋味!

▲煎蔥蛋,充滿蔥香及蛋酥香

▲薑絲龍膽湯,龍膽石斑肉質鮮甜,外皮則有豐富的膠質,單純切薑絲煮湯就很很好喝。

育德香熱炒菜單

🚩育德香虱目魚熱炒(已歇業)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51號
☎電話:06-2811212
⏰時間:11:00-14:00、16:30-21:00

特搜台南8間平價現炒店:https://bopomo.tw/2019-07-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