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洋行。創意新吃法,說不出的好味道|富農街美食|杏仁豆腐冰

豆腐洋行位在東區富農街上,主打杏仁豆腐冰專賣,搭配各種配料及結合當季水果,讓豆腐冰有更多種不同新吃法,打造視覺、味覺一次滿足的網美視覺系冰店。

踏進店內給人一種清新文青的氛圍,店內的座位區不多,木製餐桌區,每桌可以坐二至四人

面對大片落地玻璃的高腳椅座位區,很適合一個人坐在這,看著外面的景色,慢慢品嘗豆腐冰的美好滋味!

隔著吧檯可以清楚看見工作人員,正在專注並忙著現做豆腐冰,製作過程看得到,也看得見衛生及新鮮。

選用天然食材製作的豆腐冰有杏仁豆腐牛奶豆腐兩種口味,杏仁味淡香不刺鼻,白嫩滑溜的口感,不論是大人小孩,甚至阿公阿嬤都相當喜愛。

豐富配料都是選用本土農產品,結合當季水果,打造視、味覺一次滿足的最狂消暑聖品。

豆腐冰有了更多的變化吃法!

芒果牛奶豆腐冰 $150,滿滿現切的金黃芒果鋪在剉冰上,豆腐外觀上彷彿如嬰兒般的肌膚吹彈可破。

豆腐滑嫩入口散發在嘴裡淡淡的奶香,搭配新鮮芒果獨特的滋味,更是叫人回味再三。

紅豆芋泥牛奶豆腐冰 $60 (+薏仁 $10+雙Q $10),滿滿配料吃一碗就很有飽足感!芋泥吃起來鬆軟細緻,紅豆一顆顆咬破後細緻綿密,加上清涼剉冰很銷魂

地瓜圓、芋圓手工 的口感,有種軟中帶Q的雙重感受

芋泥地瓜泥綜合豆腐冰 $125,芋泥及地瓜泥的經典台味組合

黃澄澄的地瓜泥相當吸睛,自然的地瓜甜味很順口好吃,綿密入口即化


綜合麻吉冰 $55 (+古早味布丁 $25),Q嫩又彈牙的麻糬配上刨冰的好滋味。

越嚼越香的軟Q花生芝麻麻糬

古早味布丁滑嫩順口,很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或小朋友品嚐喔!

豆腐洋行會不定期推出新品,口味真的非常多元!

豆腐洋行菜單

🚩豆腐洋行-杏仁豆腐冰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二段77號
☎電話:06-2671100
⏰時間:11:30-21:30

富農街美食一條街:https://bopomo.tw/2020-08-2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