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記包子店。鐵皮屋下從早賣到晚的老字號包子店|古早味雙胞胎|冬至包

城記包子店位於成功路上,是一間以純手工製作的包子店,賣的產品不只有好吃的肉包、饅頭、花捲,還有古早味的「雙胞胎」炸包,許多在地人天天報到的早餐店

在鐵皮屋下的台南老字號成功路包子店,從清晨賣到夜晚,幾乎全年無休,很少休息。

老店還提供年節或拜拜、祝壽所需供品壽桃、壽龜、紅圓等,須提前訂購。

這裡的包子饅頭是每日手工製作

肉包精選上等豬肉,以天然佐料入味嚴選肉質挑選,經獨門密技精製而成,使肉質鮮肉質甜、皮綿細、富彈性,更是數十年來口碑招牌。

雙胞胎外型就像兩個麵包纏在一起,溫度跟時間都控制得很精準,金黃色的古早味炸麵糰已經很少店在賣了。

饅頭夾蛋及滿滿的酸菜,隱藏版美食

再淋上適量的辣椒醬,簡直是神級吃法,帶你上天堂。

城記冬至包

每到冬至前夕就會趕做冬至包,包成一顆顆半月形像是元寶一樣的包子來祭拜。冬至除了吃湯圓外,台南人還多了這麼一樣,這個習慣在台灣雖不常見,台南府城卻行之有年。

暖呼呼的冬至包滿滿餡料十分紮實,有種不怕別人吃的霸氣。

▲城記包子店菜單:冬至包一年只賣三天,內容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準!

🚩城記包子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51號
☎電話:06-2277051
⏰時間:06:00~20:00

台南必吃的20項無敵早餐:https://bopomo.tw/2017-03-28-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