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羨食飯堂。藍、白色系清新風格的便當店|現做美味兼具風格餐盒

羨食飯堂位在民族路三段,接近永樂市場。店內的空間不大,以藍、白二個色系為主調,清新又簡約。點餐區是很乾淨,用餐環境也令人覺得舒適。

便當主餐口味多元,招牌為滷小排東坡肉,附有兩道菜、半顆滷蛋、傳統肉捲一片、小魚辣椒。份量剛好讓人吃得過癮。

滷雞腿飯 $80,醬香入味的無敵滷雞腿,肉質軟嫩多汁有彈性,皮薄不油。

滷豬腳飯 $80,滷到不油不膩、軟爛入味,十分好吃,吃完嘴唇還會黏黏的喔!

東坡肉飯 $75,三層肉質分明入口軟嫩,色香味十足,外皮油潤不膩,瘦肉嫩口不柴,沒有令人害怕的油膩感口感很棒!

自炒的小魚辣椒非常下飯

🚩羨食飯堂food envy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85號
☎電話:06-2218080
⏰時間:11:00-14:00、16:30-19:45,週六下午不營業、週日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