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尾牙春酒聚餐包場。中式餐廳|正宗上海菜|居食之家

水仙宮市場旁的居食之家,是一間上海菜料理中式餐廳,沒有華麗浮誇的高檔裝潢,完全靠傳統的作法及廚藝真功夫藝,滿足名流挑剔的嘴。

用餐環境,適合家庭、大小團體、三五好友小酌聚會。不論是尾牙筵席春節年菜,交給居食之家絕對包君滿意。

以下提供尾牙春酒專案 $9999,道道皆是展現主廚拿手真功夫,完美呈現經典上海菜,搶先感受一下尾牙辦桌的氣氛吧!

紅燒大元寶(蹄膀),油油亮亮的蹄膀,滿滿的膠原蛋白,香氣逼人。

蹄膀外皮Q彈,肉入口即化,不油不膩。

砂鍋獅子頭,頗具特色,比一般常見的獅子頭更大。

大白菜和獅子頭吸飽了湯汁的精華,香濃清甜而不油膩。

四喜烤麩,以綠竹筍,木耳,香菇..等食材,搭配手撕的烤麩。所有材料充分吸收了湯汁的味道,美妙滋味不可言喻。烤麩嚼起來會略有彈性,甜鹹鮮的醬汁湧出,正是烤麩最感動味蕾的瞬間。

龍井茶葉炒蝦仁,茶葉一同下鍋與蝦仁翻炒之外,加入少許紹興酒,利用茶的香氣替菜肴增添淡雅風味,上桌時奇香四溢。

滿滿一盤蝦仁,軟中帶脆。龍井的清香與紹興酒香帶出蝦仁的鮮甜口感,味道十分鮮美。

煙薰黃魚,以烏龍茶煙燻黃魚 ,以茶葉苦甘達到壓腥提鮮效果,風味倍增、清香不膩。

呈金黃色的黃魚,苦中帶甘,愈吃愈清爽。

螃蟹炒寧波年糕,螃蟹的鮮香滲入彈牙的年糕,在味道上還真的很契合!

▲經典烤雞,油亮金黃,香氣四溢,

皮香肉甜,不柴不膩,雞汁豐沛。

扁尖筍燉全雞,先使用金華火腿骨跟老母雞燉湯底,接著再使用杭州進口的扁尖筍,放第二隻新鮮全雞來燉這鍋湯,兩隻雞的精華成就了這一鍋湯,相當費工。

煮好的湯,有著扁尖筍和火腿特殊的香氣,湯頭濃郁,散發出天然食材的味道,是很多老饕與行家喜愛的一道上等湯品。

桂花酒釀湯圓,漂亮的蛋花和酒釀的湯汁融合在一起,清雅的桂花香氣濃厚。

湯圓是芝麻餡兒的,一口咬下,輕盈的內陷就像流沙一般流淌開來。

居食之家菜單https://bopomo.tw/06-2212632/

🚩居食之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83號
電話: 06-2212632
時間:11:0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