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堤生烘焙。在平凡中締造了味覺傳奇|安吐司、鹽可頌一吃難忘

台南老字號麵包店安堤生烘焙,位在中西區南門路南寧街交接處,緊鄰中山國中。外觀看起來很童話風,不僅擁有別具風格的店舖設計,每日飄散出來的烘焙香氣,實在讓人難以抵抗!

嚴選最好的食材,不添加化學劑和柔軟劑,堅持手工烘焙,到處瀰漫著溫馨與甜蜜的氣息,讓人能沉浸在享受味蕾的滿足感。

安吐司 $150,精選世界頂級食材,將吐司最根本的美味做最極致的呈現,沒有傲人的size與鮮豔的色彩。

推薦吃法是什麼都不沾也不抹醬直接品嚐!

柔軟又有彈性的細緻口感,微微的香甜,麥香、奶香交織,呈現了食材本身最初的風味。對於麵包異常講究的人可以買來吃看看。

鹽可頌 $35,看似簡單小巧的螺旋麵包鹽可頌,可是每日超熱賣商品

鹽跟奶油交織出的簡單鹹香味,還越嚼越香甜,吃完後讓人意猶未盡。

長崎蛋糕,因口味香甜而受到許多在地人的喜愛,是安堤生超人氣伴手禮

鬆軟綿密,不膩口的甜、耐人尋味的甜,許多媽媽常會買來做為孩子們的早餐,再搭配牛奶一起吃風味更讚。

檸檬蛋糕,外形像半顆檸檬,上有一層白巧克力。

蛋糕口感較為紮實,舌頭被檸檬細緻的香氣包裹,細細咀嚼,酸甜相間,簡單卻耐人尋味。

草莓布里歐 $65,每日限量的繽紛草莓,搭配滑順奶油,令人垂涎欲滴。

濃郁奶香挾帶著草莓的酸甜,讓人吃到眼角都會笑。

竹炭豬肉堡 $35,漢堡內有番茄、起司、豬肉、生菜,層次感分明卻又和諧。

剛烤出爐的迷你可頌,有原味還有巧克力口味。

安堤生店名來自Artisan的翻譯,代表手工的意涵。

店裡一次可推出近百種產品,並且堅持不賣隔夜麵包

供應各式精緻餐會茶點餐盒,歡迎來電洽詢。

🚩安堤生烘焙 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6-15號
電話:06-2156098
時間:12:00-21:30,週五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