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小福袋著走美食。新加坡叻沙麵好吃到讓你無法抗拒|不同於府城風味的異國美食

赤崁樓商圈武廟對面的人氣名店小福袋著走美食,不同於府城風味的異國美食,吸引不少死忠饕客天天上門。

店內的裝潢和擺設都是有用心設計過的,讓人得以悠閒自在的用餐,店裡小菜免費拿取,口味也不錯。

鮮蝦叻沙麵 $160, 選用香茅、薑黃、椰奶和各種道地的辛香料,味道層次豐富讓人開胃,八隻鮮蝦爽度爆表,蝦味十足又鮮爽。

起司培根蛋捲 $80,很享受這裡培根起司蛋卷的美味,培根讓蛋捲味道更豐富,綿密鹹香每吃一口都會牽絲,太幸福啦!

泡菜豬燒肉丼飯 $95,除了燒肉片還有清脆豆芽菜、綠色花椰菜、玉子燒和蔬菜餅,整體感看起來很豐富。

泡菜酸辣適中很開胃酸,加上嫩口的肉片,芝麻增加了香氣,搭配白飯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香濃椰奶飲 $60,香濃自然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的南洋風味。

有美味小菜吃到飽,CP值爆表

廚房採半開放式,料理食材、衛生環境看得到,讓享受美食多一份安心!

菜單,點套餐很划算

🚩小福袋著走美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6-1
☎電話:06-2202858
⏰時間:週一~週五11:00-15:00、17:00-21:00,
週六日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