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梅嶺賞梅季 | 最新賞梅路線資訊

梅嶺在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花境美景,寒冬梅花盛開,遍布的梅花猶如白雪般掛在枝頭上。接下來連假,就是最佳賞梅時機。

梅嶺旅遊即時訊息

梅嶺正值賞花期間,因停車場空間有限,停車格位額滿時,玉井分局將實施道路單線管制,提醒遊客可多利用平日上山,避開中午車潮尖峰期,以能細細欣賞梅花之美。

梅嶺賞梅季路線示意圖

南2高玉井交流道→84東西快速→玉井→台3往曾文水庫方向→過江家古厝→南188右轉→梅嶺

在地旅遊資訊諮詢

【道路資訊】梅嶺道路【南188線灣丘路段5k至9k+840】較為狹小,因此禁止總重逾6.5噸、軸距4公尺大客車通行,大客車僅可通行至梅嶺資訊站,之後往梅嶺的路段,需更換為中型巴士以下車輛通行,且因山區路段蜿蜒有陡坡,仍請小心駕駛,注意行車安全。

【梅子料理】盛產梅子的梅嶺,以梅入菜研發出特色梅餐,尤其以梅子燉煮的梅子雞湯、陳釀梅汁涼拌時蔬、梅子蒸魚等菜色也是饕客必點美味。

梅嶺風景區
地點|臺南市楠西區梅嶺風景區
電話|06-6900399
時間|24小時
資訊來源:梅嶺風景區

台南十大新地標:https://bopomo.tw/2019-12-05/
讓老饕爆動的十大美食:https://bopomo.tw/2019-12-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