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遊採果樂。無毒草莓園|鹽地番茄園|樂咖蚯蚓有雞農場

草莓季來了,台南親子旅遊採果樂,樂咖蚯蚓有雞農場不僅提供採草莓樂趣,還有鹽地蕃茄可以採。

小農單純、安全、回歸自然

樂咖蚯蚓有雞農場生態很豐富,以尊重大自然力量的方式與大自然合作,有蜜蜂為鄰、鳥兒背書、昆蟲認證、蚯蚓檢驗的無毒農場,讓大眾可以吃的天然、健康、安心!

產品有:彩色有雞蛋玉女番茄無毒草莓蜂蜜等等。

樂咖無毒草莓園

無毒友善的方式培育出好吃又安心的草莓!加上高架種植,大小朋友都能輕鬆採草莓。

▲通過380項農藥檢驗認證, 這是樂咖農場一直來的堅持!

樂咖無毒玉女小番茄

產季從12月中下旬開始到農曆年後,玉女小蕃茄的特色是皮薄、紮實有彈性的果肉,一口咬下,番茄的甜汁在嘴裡暴漿蔓延開來。

樂咖玉女小番茄團購: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lekafarm/

樂咖彩色有雞蛋

天然放養健康快樂雞的雞蛋,沒有施打抗生素,最重要雞蛋是通過310項農藥檢驗,小量飼養不關籠,蛋黃飽滿沒有腥味、蛋白軟嫩,煎蛋超好吃。

樂咖農場新鮮現採蜂蜜

農場主人說:每次採蜂蜜都像是抽獎一樣既興奮又緊張,每一次蜂蜜的風味與狀態都是獨一無二的,大概就是釀葡萄酒很注重氣候跟水分的概念吧,樂咖也用蜂蜜紀錄每個季節!留住每個當下的美味!

在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的現在,能有蜜蜂進駐跟有蜂蜜可以採收都是很值得感激的!

樂咖蚯蚓有雞農場路線圖(搜尋 樂咖農場健康農產園區 google導航帶路)

▲樂咖蚯蚓有雞農場採預約制:提供親子採草莓、番茄的時間採限定預約制,平常不開放參觀,記得先私訊粉絲團詢問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農場公告為準)。

🚩樂咖蚯蚓有雞農場|FB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將貴82 之 60
☎電話:0931-233380
⏰時間:採預約制

台南將軍美食地圖:https://bopomo.tw/2017-02-25-17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