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牛奶伯。隱身傳統市場內無名飲料攤|延平市場半世紀的老昧道

延平市場裡隱藏著許多美食小吃!有著白天、夜晚的不同風貌,甘蔗牛奶伯就隱身在其中,從清晨賣到黃昏,一賣近50年。

在地人愛喝的味道,除了甘蔗牛奶外,還有菊花茶、冬瓜茶、紅茶與紅茶牛奶等多種經典口味,是許多人從小喝到大的好滋味。

採用每日新鮮現榨的優質甘蔗汁

甘蔗牛奶是這裡的招牌,店家的牛奶使用統一鮮奶加入由新鮮甘蔗現榨而成的天然甘蔗汁,搭配起來卻意外的好喝,喝過真的還會想再來買。

紅茶牛奶波霸,濃郁的牛奶搭配古早味紅茶,茶香與奶香共存比例剛好,再加上軟Q中又不失嚼勁過癮的波霸,美味倍增。

甘蔗牛奶伯熟悉親切的味道,不論是颳風下雨,天氣炎熱或寒冷,都照樣營業只休過年。

甘蔗牛奶伯菜單

🚩甘蔗牛奶伯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11弄5號斜對面
☎電話:無提供
⏰時間:07:00-17:00

延平市場隱藏版早餐:https://bopomo.tw/2018-02-07/
延平市場日式炒飯:https://bopomo.tw/2017-06-26-13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