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重生!河樂廣場最美麗的落日大道

台南中國城1983年5月10日開幕,在台南市矗立33年之久,已於2016年3月20日開始進行拆除,正式走入歷史。曾是當地許多4、5年級生逛街、看電影、約會的第一選擇。

中國城廣場景觀改造工程曾被富比世雜誌譽為世界7大令人期待的公園之一,以「潟湖」的概念設計,將地下一樓連結地面成為露天水景與噴泉,並有地下通廊步道,營造海洋城市意象。

安平夕陽是台南美景之一,黃昏時從中正路尾運河旁眺望海濱,餘暉灑落在水面如黃金般跳動,加上漁舟點點,是最美麗的落日大道。

台南十大新地標:https://bopomo.tw/2019-12-0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沒看到現場光看這個景象感覺好熱不會想去。如果是潟湖概念就去潟湖就好了,距離也不會太遠,市區做這種概念建設,我個人不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