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台南富農店。均衡飲食色香味俱全|找回食物真實的滋味

外食族三餐老是在外,便當外帶很方便,但大部分菜色都是重口味、又油又膩,不但對身體造成負擔,也無法品嘗到食物的原汁原味。事實上便當也有健康、美味、清爽、不油膩、有質感的選擇。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店,顛覆傳統水煮餐盒印象,當天新鮮食材現烹調,少油少鹽呈現食物的原味,每口都新鮮,簡單卻又不失美味。餐盒包含黑米飯、水煮蛋、地瓜泥,多種不同的肉品可挑選,每日更換4種配菜,讓營養更均衡到位。

日式照燒雞腿 $105,主食鮮中帶甜的嫩雞腿,還有杏鮑菇、小黃瓜、黃甜椒、番茄、水煮蛋及地瓜泥等,清爽美味的安全食材、配上紫黑米飯超搭的。

高蛋白雞肉餐 $149,四種配菜、一顆水煮蛋、三球地瓜泥、三項主食(任選三項主食,嫩牛肋、松阪豬需加價 $20)。這次選擇起司雞、嫩雞腿、辣雞翅三項主食。

起司雞,起司完美比例搭配的新鮮雞肉,雞肉鮮嫩口感在咀嚼時帶出鮮甜滋味。

嫩雞腿鮮甜不柴,並保有口感。

辣雞翅微辣口感引人食慾。

香檸椒鹽台灣鯛 $100,肉質細嫩的台灣鯛,微灑檸檬與椒鹽提味,味道鮮美,單吃配飯都涮嘴!

匈牙利嫩烤松阪豬 $120,烤後讓松阪豬的香氣更為飽滿,肉質有嚼勁又不失軟嫩感。

醬料的部分有翠綠和風醬蜂蜜芥末醬日式胡麻醬韓式辣雞醬、及美式塔塔醬五種,可以自行挑選自己喜歡的醬料作搭配,不只可以提升食材的風味,絕對能讓料理的美味程度再上一層樓!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菜單:用法式手法來烹調出健康低卡餐,美味吃得到。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台南富農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2段15號-1
電話:0970-806568
時間:11:00-13:30、17:00-19:3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