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店】只賣乾麵。經典肉燥木炭煮,慢火出美食|限量大骨湯必點

只賣乾麵就位在台南中西區開山路上,鄰近孔廟商圈(府中街商圈),一天只賣4小時,週遭有不少台南有名的小吃美食。

這裡的麵條Q彈有嚼勁,搭配慢火細熬的肉燥,讓人越吃越涮嘴,香氣逼人的肉燥是美味關鍵。

老闆煮麵的手幾乎沒停過。

招牌肉燥麵 $40,麵條上澆上肉燥,放些青菜、肉片。

肉燥鹹中帶有溫潤的甜味,肥瘦參半,油脂滑口而不膩,瘦肉而不柴,和Q彈的麵條搭上,超級好吃的讓大家讚不絕口!

乾挑辣麵 $45,麵條拌上店家特製的香辣醬,小黃瓜絲清脆、肉片不柴。

每一口的Q彈都帶著香辣爽口及濃濃香氣!口味獨特美味。

限量大骨湯 $40,啃骨吸髓滿足老饕味蕾。

大骨上頭都還有一些肉可以吃,吃完還可以吸骨髓,香滑的骨髓就吸進肚子,很過癮的一碗!

紫菜蛋花湯 $25,料多味美,湯頭清淡很爽口。

滷得恰到好處的美味,切盤後淋上店家特別調製的醬汁,再灑上大把蔥花,就是美味可口的小菜了。

只賣乾麵菜單,主要品項有乾麵、湯、滷味

🚩只賣乾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95-1號
電話:0903-359757
時間:11:00-15:00,週一休
台南7家特色麵食館:https://bopomo.tw/2017-07-07-193/
台南麵攤、麵店大集合:https://bopomo.tw/2019-05-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