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韓湘辣年糕-五妃店。簡單卻驚豔的韓式手搖便當|值得再訪的美味

五妃街鄰近三星商圈,附近亦有台南大學台南高商家齊女中大成國中新興國小等多所學校學生消費人潮,五妃街暗藏許多美食,可以說是美食一條街。人氣早點阿杰手工蛋餅紅記早點Bubuking鐵牛早餐車以及尋早早餐都在這一帶。今天來到「韓湘辣年糕」五妃街老板娘店,平日中午前來用餐依舊人潮滿滿還需要候位!

店內有1F和地下1F座位區,店面用餐空間基本上不算大,不過卻可以擠上不少人,鐵桶子就是椅子,還蠻舒服的,可以掀開在筒子裡擺個人衣物或包包。

韓式手搖便當 $80,有泡菜、糖蘿蔔、荷包蛋、海苔跟烤肉。

以鐵盒盛裝,要吃之前還得先拿手套搖一搖,相當特別。

韓式辣炒年糕 $50,裡面不只有年糕,還有韓國黑輪片,甜甜辣辣的滋味,令人欲罷不能。

泡菜烤肉拌飯 $60,烤肉香氣四溢,伴隨著泡菜醬汁的酸甜辣,好吃到讓人難以抗拒。

韓式拌拌拉麵 $70,有拉麵、泡菜、荷包蛋、海苔跟烤肉。使用鐵盒裝,稍微拌均勻就可以吃了。酸甜又帶點辣味,非常的開胃。

韓湘辣年糕菜單,價位親民,服務親切,餐點也有一定水準,

🚩韓湘辣年糕-五妃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3號
☎電話:0900-075909
⏰時間: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