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麵店整隻魷魚放上去。滿滿干貝海瓜子|創新花樣美味鮮不停|天天意麵

滿滿干貝、海瓜子,還能吃到一整隻大魷魚,與Q彈帶勁的麵條搭配真是絕妙的組合,傳統麵店、創新花樣,天天意麵美味鮮不停。

滷菜桌桌必點,小菜也很有水準,再搭配他們自製的辣椒醬很過癮好吃。

天天意麵MENU

天天意麵菜單:(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Q彈帶勁的麵條可以做成乾的、湯的,選擇搭配招牌肉燥、五香沙茶、特調麻醬、榨菜肉絲及手作餛飩等。各種爆滿海鮮用料,不同的搭配,整尾魷魚霸氣蓋麵,美食拼視覺,一上桌都會讓人驚艷,吃過更會經常懷念!

手作餛飩意麵 雙拼(魷魚*2),一次能享受到海陸美味,整整兩隻大魷魚還滿出碗外,光用看的就好滿足。厚實魷魚每一口咀嚼都可以吃出鮮味彈牙!

手作餛飩,真的不誇張吃過的每個都說讚!

傳統的意麵吃起來Q彈有嚼勁,出乎意料地令人喜歡。

特調麻醬意麵 雙拼(干貝、魷魚),海味雙拼一次滿足!海鮮原有的海味與鮮味自然是不在話下。

整顆干貝超大顆又飽滿!每咬一口Q彈鮮甜,帶有淡淡海味,讓人消魂享受!

五香沙茶意麵 雙拼(海瓜子、魷魚),海味滿滿爆量海瓜子,肉質肥美,保留了海瓜子的鮮甜味。

▲滷味滷得剛剛好之外,滷汁完全入味,還保有本身的香氣。

紅油抄手,又麻又辣的調味,好吃的令人胃口大開。

溏心蛋,讓人垂涎欲滴的蛋黃,用看的就夠美味!

涼拌鴨掌,鴨掌口感獨特,Q彈有嚼勁搭配脆口小黃瓜,酸甜適中,香辣開胃。

▲涼拌海帶芽,涼拌冷菜清爽又開胃。

🚩天天意麵FB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48-9號
☎電話:06-2527569
⏰時間:11:00-14:00、17:00-21:00 (售完為止),週日休(每個月的第一個週六日公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