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西港】河南冰莊。古早味四果冰、漢堡冰、玉米冰、三明治冰餅|瞬間穿越到童年時代

僅有一牆之隔,左右都是南瀛老冰店。位在西港中山路南風冰菓室河南冰莊兩家老冰店相鄰,空間大小相似,賣的都是很傳統、很道地的古早味冰品,吸引不少外地觀光客聞名嘗鮮。

超齡老店裡擺著舊式不鏽鋼冰櫃

剛好店家正在製作四菓冰

玉米冰 $20,玉米形狀的外殼,包裹著濃濃的牛奶的冰淇淋,外皮用軟餅,包裹著冰淇淋內餡綿綿口感,這個形狀跟味道相信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

三明治 $15,古早味冰餅,外層2片餅乾,中間內餡夾冰淇淋,連餅一口咬下,清涼暢快。

隨手杯四果冰 $12,有原味、梅子、桑椹、芋頭、芒果、火龍果..等口味,綿綿清香的四果冰入口即化,加上葡萄乾、花生、蜜餞和糖果..等,是最具傳統風味的四果冰。

河南冰莊菜單,香蕉冰系列、冰棒、冰餅與紅茶

🚩河南冰莊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298號
☎電話:06-7952620
⏰時間:07:00-22:30

西港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7-02-23-23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