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三道門香見早午餐+火鍋料理。飯店等級用料|火鍋湯頭選擇多

三道門香見Brunch位在台南極富盛名的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B1,離火車站相當近,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交通便利。周邊景點赤崁樓台南孔子廟大天后宮延平郡王祠..等。

到樓梯口往地下室,餐廳在地下室一樓,用餐空間寬敞舒適,簡約風的裝潢,讓整體感覺明亮。雖然是早午餐店,也提供豪華火鍋料理,就連晚餐時段也有供應火鍋料理。

套餐價格落在238~588,頂級食材的新鮮美味,不但份量超級足夠,與在地小農的食材結合, 更吃得健康又安心。

松露麻油雞燉飯 $388 ,八兩雞、松露醬、生菜沙拉

煎的酥香的去骨雞腿搭配松露醬,整體美味再升級,義式燉飯融合麻油香氣,混搭出美好新滋味。

豬屁股曬太陽 $258,餐點包含煎過的松阪豬、帶骨香腸、德式香腸、太陽蛋、生菜沙拉,再搭配吐司。

泰式海鮮冷麵 $258,蝦子、中卷、干貝、天使麵、手作咖椰吐司,綜合了泰式酸辣醬的酸甜不嗆辣與日式和風醬清爽不膩的口感,在舌尖上舞出多層次精彩風味,做最完美的結合。

搭配涼爽的天使細麵,連小朋友都能吃,清爽、可口、開胃。

火鍋料理鍋三道,除了早午餐供應以外,連晚餐都有賣

10種精心調配的特色火鍋湯底供選擇

海霸多 $588,肥豬蝦、大草蝦、天使紅蝦、白蝦、干貝、大蛤蜊,搭配湯底新加坡叻沙。

海鮮盤是吸引眾多老饕用餐的主因之一,手臂大巨無霸野生肥豬蝦,肉質飽滿、彈牙可口,肉質有嚼勁不輸小龍蝦。

香濃又帶點微辣的湯頭,超級美味,搭配海鮮和蔬菜組合就是完美,海鮮和蔬菜會帶有淡淡迷人的叻沙味,不用沾醬就非常的好吃。

每份火鍋料理都有搭配季節性蔬食

肉滿多 $388,松阪豬、豬肉盤、去骨雞腿肉,搭配季節性蔬食,湯底東北酸菜。

優質好肉霸氣登場,量多又厚切

裡頭有好多酸白菜,肉片吸附了爽口甘醇的好湯底,美味度更升級!

蔬果多 $288,滿滿的新鮮蔬菜跟菇類,店家依照季節性提供最新鮮當季的食材。

飲料自助,無限暢飲

設有獨立包廂,可容納20人以上

三道門香見Brunch菜單,有早午餐、主餐、輕食、沙拉、飲品、火鍋

🚩三道門香見Brunch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77號B1
☎電話:06-2238777
⏰時間:08:00-14:30、17:00-22:00,週二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