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仔慧水煎包。獨特口味陣飄香|佳里人共同美食記憶

傳說中很厲害的水煎包台南佳里區,有著獨特口味的包仔慧,以手工現作,皮薄餡多,是在地超受歡迎的國民早餐下午點心

包仔慧的水煎包,都是以手工現作,所用的高麗菜是採購來自梨山的高麗菜,加上肉燥是當日現宰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切成細細的碎塊,經過調味與冬粉炒過,加進新鮮的葱珠做為餡料。

採用長期品質穩定,而口感最Q的麵粉,每天和麵當天用完,絶不留到第二天,每一小塊麵皮都經過定量,再擀成圓片,並以手工將各種餡包到麵皮裏,動作熟練而快速。

純水煎熟,皮薄餡多,就是特色。

而煎製的過程更要講究,每一鍋都要讓每一個煎包熟透確又不會太老,那就得靠經驗囉。

當水煎包出爐之後,香味撲鼻,香傳千里,品嚐起來,口感特佳。

當你一口咬下去時,可以同時嚐到肉的鮮味、菜的甜味及肉燥的香味,冬粉更豐富了口感。

每一口都紮實飽滿,淋上辣椒醬可說是人間美味。

包仔慧水煎包菜單:除了水煎包外,還有冬瓜茶及其他飲料

🚩包仔慧水煎包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258號
☎電話:06-7227706
⏰時間:08:45-18:15,週一休

佳里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7-02-22-4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