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記手工水餃館。水餃煎餃湯餃口味多元|台南安南區餃子館

台南安南區國安街桂記手工水餃館搬家了,新址就在不遠處的九份子重劃區宜居路上。寬敞的空間,帶來煥然一新、純淨明亮的感受。這裡的水餃可是頗有名氣的,種類也很多,還有提供素食餃。

工業風的用餐環境感覺更舒適,採高挑的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點了豬肉高麗菜餃+豬肉韭菜餃混搭+酸辣湯+涼拌豬肝

豬肉高麗菜餃,皮Q軟不軟爛,肉餡扎實多汁,可吃出高麗菜的清脆及香甜、豬肉鮮味。

豬肉韭菜餃,韭菜的香氣、與豬肉的鮮甜,融合在一起,大口咬下,大大的滿足!一口豬肉高麗菜餃、一口豬肉韭菜餃混搭吃,雙重口感,組成絕妙的搭配!

酸辣湯喝起來很順口,酸中帶點微辣,滿滿豐富食材,看來就很熱鬧。

涼拌豬肝軟嫩的口感滑口不乾柴,搭上鹹甜的味道這就是台式口味的媚力。

自助區有餐具及各式醬料

涼半小菜有 $20、$25、$30

桂記手工水餃館菜單:主要餐點有水餃、煎餃、湯餃、飯類、麵類、湯類、咖哩類、小菜及飲料等。

🚩桂記手工水餃館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宜居路131號
☎電話:06-3584270
⏰時間:11:00-20:00,週日休

國安街美食一條街:https://bopomo.tw/2017-05-08-47/
水餃超級比一比:http://eattnn.com/202003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