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食店食在好料理。古早味午晚餐宵夜美食|各式熱炒|台南海安路商圈

富食店位在台南民生路上接近海安路口處,外觀相當氣派,隔壁是知名的名東蛋糕。吃肉燥飯配魚肚湯及小菜,簡單的解決一餐,但其實這裡的熱炒也相當厲害,重點是價錢都超級平實,口味在水準之上。

這裡用餐環境很大,挑高的空間,整個設計以木地板鋪陳出溫暖的氛圍,讓人看了覺得舒服。

用餐空間既寬敞又舒適,營造出高質感的風格,有適合情侶的2人桌、適合家庭的4人桌、適合聚會或者團體聚餐座位皆能變化組合,通通都能盡情享用不受限。

半開放式廚房乾淨明亮,新鮮衛生看得見。

在地的台式小吃,種類頗多,一碗肉燥飯、兩三道小菜、一碗湯,一餐就相當讓人滿足。與三五好友簡單點幾道現炒家常菜,特別的好吃,吃得又豐盛,也不會貴到心痛,尤其是人多才吃得過癮。


富食店是小北商圈的老字號小吃-阿富肉燥飯的二代店

富食店菜單:有飯、有麵、有湯、配菜及小炒

🚩富食店 海鮮粥 肉燥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7號
☎電話:06-3369386
⏰時間:11:00-14:30、17:00-24:00,週四休

特搜台南七間平價現炒店:https://bopomo.tw/2019-07-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