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傳統魚翅羹。銷魂蒜頭飯|古早味水中蛋|便當外送

每次經過民族路和金華路交叉口處,都會被一隻大鯊魚招牌吸引了目光,藍色的扛棒寫著『二十年傳統魚翅羹銷魂蒜頭飯』,在夜晚特別的顯眼醒目。

這裡除了吸睛的扛棒外,還有傳說中充滿古早味的台灣小吃

傳統魚翅羹,傳統喜宴辦桌都會有這道魚翅羹出現,魚翅羹用料澎湃,品嚐及回味童年辦桌料理的風味。

可以吃到很多竹筍絲,還有白菜、香菇等,只是唯獨少了魚翅,澎湃食材激盪出多層次的口感與迷人滋味,湯頭比想像中的清淡甘甜,好吃沒話說。

古早味水中蛋湯(蒸蛋味噌湯),將茶碗蒸倒入味噌湯內,是許多饕客愛的隱藏版吃法!

蒸蛋簡單的美味加上味噌風味及滑嫩豆腐,料多豐盛又好吃。

銷魂蒜頭飯,半熟的荷包蛋與酸菜,淋上鹹鹹帶點微甜的醬汁,底層是超香的蒜頭飯,可是南部才有的好味道。

便當類有四款:鰻醬燒肉飯便當香腸蒜頭飯便當蔥醬舒肥雞便當窯燉牛三寶便當

二十年傳統魚翅羹菜單

🚩二十年傳統魚翅羹(台南民族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173號
☎電話:0932-179918
⏰時間:11:00-21:00,週二休

🚩二十年傳統魚翅羹(台南和緯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426號(和緯黃昏市場)
☎電話:0932-179918
⏰時間:11:00-19:30,週一休

特搜台南7家便當店:https://bopomo.tw/2017-08-07-9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