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香手工包子。藏身台南巷弄內的饅頭包子店|餡料滿滿誠意十足有甜有鹹

瑞香手工包子藏身在台南西門路四段的巷弄內,第一次吃到這麼豐富餡料的古早味包子,有甜有鹹,葷素口味都有,餡料滿滿誠意十足。

沒有醒目的招牌,店內沒有奢華的環境,美味卻牽引著好多上門的饕客。

一顆顆手工捏製,用料實在

用心包裝維持絕佳狀態,包子放涼了也好吃,Q軟不會過韌, 咀嚼中透著淡淡麵粉香

香菇蛋黃肉包 $20,肉汁多,還有香菇跟鹹蛋黃作陪,極致美味,在地人喻為心目中第一名!

筍肉包 $20,吃得到筍丁的香甜清脆,以及完美比例內餡滋味。

素包 $20,滿滿的筍丁、香菇、素肉,鹹香可口,麵皮與內餡比例恰到好處。

養生堅果包 $20,滿滿的堅果,香氣四溢,咬起來更有嚼勁。

瑞香手工包子菜單:提供手工包子饅頭宅配,肉包、筍肉包、素包、養生堅果包、起司包、豆沙包、芝麻包、芋頭包、蓮子包、黑饅頭、白饅頭及壽桃紅圓等。

🚩瑞香手工包子|FB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554巷5號
☎電話:06-2521141
⏰時間:07:00-17:00,週日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照片可以下載公開使用嗎?
    我想團購包子,
    要在FB傳照片給人看看長什麼樣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