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肉圓。國華街老字號的美味|皮Q肉香醬味美|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國華街每到假日總是湧進大批人潮,尤其是匯聚永樂市場西門市場一帶。打開國華街一帶的美食地圖,多到三天三夜都吃不完!

國華街老字號的員林肉圓,這裡的肉圓皮厚油炸,起鍋後晶瑩剔透帶有油香氣,不同台南蒸的肉圓。採排隊點餐、結帳、取餐,自助方式。

員林肉圓 $40,白胖胖的油炸肉圓裡面有筍塊、肉餡、鹹蛋黃。淋上店家自製微甜的醬汁及辣椒醬、蒜泥十分對味!

肉圓皮厚Q彈帶有嚼勁,肉餡結實、筍塊脆口、蛋黃鹹香,增加不同的味道跟口感層次。

綜合湯 $25,有新竹貢丸和汕頭魚丸,湯頭清爽配上肉圓才夠圓滿。

員林肉圓菜單

🚩員林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88號
電話:06-2271777
時間:11:00-19:30、六日延長至21:00,週二休

西市場(大菜市)週遭美食:https://bopomo.tw/2018-04-01/
永樂市場美食一條街:https://bopomo.tw/2017-03-27-9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