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老師私房菜。西市場食神級美味|銷魂豬腳飯|國華街美食

西市場(大菜市)可是臥虎藏龍的美食聚集地,市場內名店聚集,有高人氣的福榮小吃店/阿瑞意麵江水號八寶冰Chun 純薏仁等,今天要介紹的是香香老師私房菜,可是被網友喻為食神級別的美味。

獨特的風味,吸引了眾多食客慕名前來。

店內空間較小,沒有辦法容納太多人。

老闆父子很親切,狗狗很友善可以摸摸拍拍照。

位置小小有個大灶更有古早味的感覺,除了有美味的食物,還有復古懷舊的氛圍。

豬腳超入味,滿滿的膠質感

銷魂豬腳飯 $90,第一次來訪就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整個豬腳飯都要滿出來了!

豬腳軟嫩Q彈不油膩,好吃沒話說。

每咬一口都是大滿足。

三道配菜都很用心不馬虎,蒜酥搭配非常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大推!

鐵路排骨飯 $90,入口只有軟嫩跟古早味的醬油香,辣醃蘿蔔脆又下飯。

海陸雙拼 $120,排骨也夠味,小卷大隻又鮮甜。

香香老師私房菜菜單:銷魂豬腳飯、鐵路排骨飯、海陸雙拼,與外送平台合作Uber Eatsfoodpanda

🚩香香老師私房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7號
電話:06-2232128
時間:11:00-18:00,週一休

永樂市場美食一條街:https://bopomo.tw/2017-03-27-92/
西市場(大菜市)週遭美食:https://bopomo.tw/2018-04-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