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無名米糕(炮店米糕)。在地人都甘願排隊的古早味|巷弄美食佛心價

隱藏在中山路巷弄內的無名米糕,聽朋友轉述以前巷口有一間炮竹店,所以有人稱米糕店為炮店米糕。通常像這種隱藏的小店才是美味的所在。

老店沒有漂亮的裝潢、沒冷氣、沒電視,店內用餐空間不大,但客人卻絡繹不絕,真是名符其實的巷弄美食!點了米糕、肉餃湯、蔥蛋、燙青菜,百元不到,就能飽餐一頓。

米糕 $25,米糕口感Q彈,肉燥肥而不膩,配上魚鬆,一口飯含著魚鬆跟肉燥,吃起來超級過癮!

肉餃湯 $20,這肉餃湯的皮很透明,也很特別,肉餡也有先醃製過,不過肉餃的皮非常的Q,而肉餡非常的鮮美,配上了油條跟韭菜增加湯頭內的香氣,是店內的強棒商品。

蔥蛋 $20,酥酥的蛋香,蔥香完全釋出。

燙青菜 $20,普通的燙青菜,淋上滷肉汁,變得非常好吃 。

無名米糕菜單, 店家提供餐點種類還蠻多的。

🚩無名米糕(炮店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5號
☎電話:06-2233817
⏰時間:9:30-15:00,17:00-20:00,週日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