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麻豆區】午食5分鐵板牛排-麻豆店。任選牛豬雞魚擺滿鐵板|沙拉吧很澎拜吃到飽

午食5分鐵板牛排輕工業風店裝,用餐空間時尚現代,為美食提味。餐點多樣化,有牛排、豬排、雞排、魚排應有盡有,可以選擇單點、雙拼、好多肉及混搭讓人吃飽飽、吃爽爽。

用餐區分置一二樓,適合同事聚餐同學聚餐家庭聚會慶生

自助區沙拉吧濃湯烤土司飲品,無限量供應

爽脆的生菜淋上清爽酸甜的醬料,再等待餐點同時就來先吃沙拉清爽一下吧!

玉米濃湯喝起來又香又濃,加入爽脆的飛機餅乾,驚奇百分百,大人小孩都愛。

珍珠奶茶必喝,香甜的奶茶配上有嚼勁的珍珠,一喝就上癮!

草莓、花生、巧克力醬烤土司,加熱後產生的氣味讓人難以抵擋,古早味的好味道。

斧頭幫幫主(戰斧豬X2+豬里肌X6) $720,超大份量視覺很驚人!要2人以上ㄧ起吃比較剛好

戰斧豬排肉質軟嫩鮮甜,品嘗到軟嫩、緊實、有嚼勁,和略帶Q 彈的筋肉,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連骨帶肉大口撕咬,爽。爆。啦。

豬里肌不乾柴、超軟嫩,鹹香入味

塔波沙朗牛排 $220,瘦肉中帶有漂亮的油花,肉質細嫩,停不下刀叉的美味!

打卡送店家自製奶酪

午食5分鐵板牛排菜單,有雞、豬、牛以外,還有魷魚、鮭魚、鱈魚及雙拼的部分

網友評價
➡️排餐選擇多又平價,還可盡情享用沙拉吧~濃湯、生菜沙拉、飲料、珍珠…服務親切,用餐環境好,很超值!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平價牛排,完全不踩雷,我會在帶朋友來吃,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我們臺南也有這麼好吃的牛排館,店員很甩帥很幽默。
➡️處處可見店家巧思,還有小餅乾和有珍珠的奶茶!!輕工業風設計,在店內沒有油煙味,餐點份量很多!推!

🚩午食5分鐵板牛排-麻豆店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民生路12-8號
☎電話:06-5706778
⏰時間:11:00-14:30、16:30-21:00

🚩午食5分鐵板牛排-朴子店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文化南路32號
☎電話:05-3705931
⏰時間:11:00-14:30、16:30-21:00

麻豆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7-05-15-2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