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阿龍香腸熟肉。黑白切自由配每樣20元|保安路美食

台南的古早味香腸熟肉,類似台北的黑白切,種類可是比北部還多元,每一份都20元。保安路阿龍香腸熟肉是在地經營80年以上的老店,單人來吃也可以吃到很多想吃的口味,是一家值得排隊的好店。

攤前滿滿的各式各樣食材,每種都很吸引人,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了。必須要說老闆的刀工很利落,手起刀落便完美呈現,不管多忙,店家一樣客氣。

肉燥飯內用1碗只要15元,肉燥是油而不膩好吃又下飯。

每一份都20元,點了魚卵、花枝、蝦卷、香腸、豬肝、筍子,每種都相當好吃,還會附一點醃漬白蘿蔔提味。

魚卵的香氣與美乃滋的甜味融合在口中爆發,滑潤順口又有酥脆口感!

豬肝口感吃起來軟嫩,又沒腥味

章魚吃起來Q彈不軟爛,還可以搭配沙拉、醬油、哇沙米,提高味覺層次喔!

筍子淡淡甘甜,口感爽脆

沾上特製醬料美味無比

阿龍香腸熟肉菜單:每一樣都想嚐嚐看。

老店東西新鮮好吃且價格合理,想吃什麼點什麼都不會超過預算,唯一問題就是環境悶熱。

🚩阿龍香腸熟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4號
電話:0927-198280
時間:10:30-20: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