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米粿。陰陽宮廟旁古早味鐵板米粿吱吱響|台南轉運站美食

鄭家米粿原在鴨母寮市場附近,目前遷移至公園路上,鄰近台南轉運站,對面是公園國小。古早味煎米粿。以米漿和肉燥製成的米粿,呈圓形平扁狀,口感軟嫩Q,放入鍋中外層煎得赤赤的、散發焦香,並打入雞蛋舖蓋在米粿上,深受在地人喜愛。

醬料也是米粿的靈魂之一,光看醬汁淋上滿滿的加蛋米粿,瞬間幸福指數攀升,再加上肉末、香菜、蒜泥、辣椒,整個米粿口感味道變得更加好吃美味。

「獨家肉臊羹」+「赤赤米粿」+「蛋」組合只能用絕配二字形容

還有隱藏版限量的素食米粿,更凸顯出米香味道,拌著蛋香以及特調香菇羹,煎過後焦香氣味充滿口中。

如果你喜歡煎的焦一點還可以跟老闆娘說喔。等待中很享受煎粿、翻粿、煎到洽洽洽、加蛋、淋醬的視覺享受。

傳統古早味美食,遵循古老手法純米製成的好粿每份50元,正餐點心皆適宜!手工限量製作,售完會提早打烊

▲鄭家米粿菜單

🚩鄭家米粿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27號
☎電話:0908-898619
⏰時間:09:00-16:00,週日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