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仔手工魚麵專賣。魚麵魚餃魚冊口感妙不可言|府城美食特色小吃

外觀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卓仔手工魚麵,位在台南北區長北街上,經營超過半世紀的府城老店,魚麵、魚餃、魚冊都好吃,價格也較合理。獨特口感簡直妙不可言,成為台南必吃美食。

汕頭魚麵、汕頭魚餃、汕頭魚冊、汕頭魚丸都擺在透明的冷藏櫃中,不僅衛生乾淨,完全沒有魚刺的困擾。

滷味任搭,可以吃得便宜又滿意

綜合汕頭魚仔麵,魚麵用料實在,有魚餃、魚冊、魚丸,加了海苔與青菜,湯頭清爽鮮甜調味剛剛好。

魚餃口感細膩鮮甜,魚冊鮮美可口,魚丸

吃起來沒有魚腥味的魚麵,麵條Q彈吃起來有勁道

一碗麵、一盤滷味,撫慰著無數小資族的靈魂

卓仔魚麵菜單:台南府城50年老店,汕頭魚麵是以現撈狗母魚、牛尾魚、鸚哥魚等海魚,手工做成魚漿,搓揉成麵條形狀。

🚩正潮州汕頭卓仔手工魚麵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北街129號
☎電話:0929-207288
⏰時間:11:00-22:00,週一、週六休

台南麵攤、麵店大集合:https://bopomo.tw/2019-05-17/
台南十大傳統麵店:https://bopomo.tw/2019-08-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