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小二麻辣燙乾鍋湯鍋料理。吃香喝辣通通有|乾拌麵牛三寶豬三寶一次滿足

深受當地上班及學生族群喜愛的麻辣燙專賣店-麻小二,台南有兩間店,一間在東區東安路上,另一間在永康大橋。這裡的麻辣燙有乾鍋、有湯鍋,口味上有辣的、有不辣的,麻小二將麻辣燙的美味提升到另一個境界,滿足不一樣的味蕾!

紅色的大招牌有著可愛插畫非常和諧亮眼,看到招牌,就會不自覺被吸引。

用餐環境

空間明亮、乾淨整潔,牆上掛上幾幅有趣的插畫,營造出青春及創新氛圍。

大約可容納三十人左右,有二人座位、四人座位。

板前座位也超適合個人用餐,不需要呼朋引伴一人吃也可以很滿足。

自助區:有餐具、醬料、開水及檸檬紅茶跟洛神烏梅可以無限享用。

麻小二MENU

  • 湯鍋套餐分為辣的招牌麻辣湯跟不辣的豚骨白湯兩種。
  • 乾鍋套餐分為的香麻辣醬跟不辣的香胡麻醬兩種。
  • 鍋類套餐都有附上白飯、科學麵或是雞蛋鍋燒,也可以加5元換蒸煮麵或加10元換烏龍麵,也可以加30元肉肉增量。
  • 也有提供單點超值小食鍋及加點食材。

麻小二新菜單:新菜單多了蓋世英雄乾拌麵(可選擇蓋世牛三寶或英雄豬三寶)及香蒜奶油豚骨拉麵。

乾鍋套餐(香麻辣醬) $140+$10,附主鍋、鴨血豆腐、主食梅花豬、附餐讚岐烏龍+$10。

能自由決定辣度的乾鍋,麻、辣、香的獨特口味,除了刺激味蕾和促進食慾,還可添加自己喜好的自助式選料。

香麻帶辣的滋味也將豬肉的風味搭配的更出色。

烏龍麵吃起來香辣咕溜有Q勁。

麻辣豆腐鴨血,每一塊都入味了,超好吃的。

乾鍋套餐(香胡麻醬) $140+$5,附主鍋、鴨血豆腐、主食嫩雞腿、附餐蒸煮麵+$5。

香胡麻醬與眾不同,風味香醇完整的呈現在乾鍋上。

軟嫩的雞腿肉別有一番層次風味。

蓋世英雄乾拌麵(蓋世牛三寶) $130,附湯可選擇麻辣或豚骨。

乾拌麵使用手工拉麵,配料有溏心蛋、鴨血、豆腐及青菜。

蓋世牛三寶有牛肚、牛腱、牛雪花,再搭配香味四溢的麻辣湯頭,又是另一種不同層次的美味麵食風味。

一口拉麵、一口牛肉,鮮美的味道盡在其中。

蓋世英雄乾拌麵(英雄豬三寶) $130,附湯可選擇麻辣或豚骨。

英雄豬三寶豚骨湯頭,有豬五花、豬梅花、左營鮮肉餛飩。

香蒜奶油豚骨拉麵 $80,可選牛五花或豬梅花,配料有溏心蛋、海苔片、木耳絲、蛤蠣、香蒜奶油。

蒜香奶油的香氣誘人,濃醇香的湯頭相當受到顧客的青睞!

招牌小菜更是讓人無限驚艷的超強美味。

胡麻玉米筍 $35,清爽脆口有種重生的感覺。

和風中卷 $40,新鮮Q彈的中卷,搭配豐富佐料,酸甜好滋味!

溏心蛋 $20,濃郁的蛋黃一入口,幸福的滋味溢滿口中!

🚩麻小二麻辣燙 乾鍋 湯鍋料理 大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206號
☎電話:06-3022957
⏰時間:11:00-14:00、17:00-21:00

🚩麻小二麻辣燙 乾鍋 湯鍋料理 東安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67號
☎電話:06 200 4181
⏰時間:11:00-14:00、17: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