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野嫩間食酌坊。巷弄私宅裡無菜單美味料裡|沒預約吃不到

貓野嫩間食酌坊位於巷弄內,友愛街尋著地址一路找過來,很容易迷途於蜿蜒巷弄中;可從郡西路進來,靠近尊王路口處,有扛棒指引著,不注意尋找的話還是很容易錯過。

這一家預約制無菜單料理店,需於用餐前一日完成預約,可依顧客需求客製化搭配,人頭計價預算大致分成700/人、900/人、1200/人。

店內座位不算多,有餐桌椅、以及吧台和高腳椅,算了一下大概可以容納20人左右,也有提供包場的服務。

黑板上的手寫菜單,即是當天的隱藏菜色。最令人充滿期待的就是老闆有一手好手藝,評價很高呢!

▲今天預約的兩人餐點是900/人

  • 沙拉:法式櫻桃鴨搭配時蔬。
  • 塔巴斯:洛神花雞腿、生食級干貝佐莎莎醬、西班牙燉牛頰。
  • 主餐:一份是「小豬戰斧佐海曼黑刺李琴酒」+「草包生煎聯名草包」,另一份是「白蘭地義式梅花豬」。
  • 小點:甜不辣。

溫沙拉,法式櫻桃鴨搭配時蔬,櫻桃鴨的色澤鮮紅,使得這道溫沙拉更是令人垂涎不已。

五彩繽紛的蔬菜、種類豐富有層次,搭配櫻桃鴨和特製油醋,就能迸出新口味。

法式的鴨肉料理的確很特別,鴨肉厚實有嚼勁卻不會太老,和蔬菜的爽脆口感剛好能達到巧妙平衡。

塔巴斯(洛神花雞腿、生食級干貝佐莎莎醬、西班牙燉牛頰)

洛神花雞腿,拖鞋麵包上面放上帶有洛神花醬汁的雞腿排,可是少見的口味呢!

扎實雞腿排加上畫龍點睛的洛神花醬汁,與脆皮口感的拖鞋麵包完美的搭配,口感更特殊,是道很有異國風情的料理。

生食級干貝佐莎莎醬,鮮甜干貝搭配清爽莎莎醬,讓人垂涎欲滴想一口就放入嘴中。

西班牙燉牛頰,牛肉軟嫩入口即化、香氣四溢,搭配拖鞋麵包,呈現層次豐富顛覆味蕾。

主餐:一份是「小豬戰斧佐海曼黑刺李琴酒」+「草包生煎聯名草包」,另一份是「白蘭地義式梅花豬」。

小豬戰斧佐海曼黑刺李琴酒,帶有點酒氣用美酒製成的料理似乎格外好吃。

豬排嫩中帶有嚼勁的雙重口感,與海曼黑刺李琴酒的香氣,在唇齒間一唱一和,猶如琴瑟和鳴般吟唱著美味之曲。

草包生煎聯名草包,橘色脆皮的魅力!豐富了口感及味覺享受,帶有咬勁的口感絕對讓人一吃就愛上。一旁的蔬菜,吃起來也新鮮美味。

白蘭地義式梅花豬,切片的梅花豬完整鎖住迷人的肉汁,軟嫩而細緻的口感,酒香在嘴內散開後帶出豬肉的鮮甜,更增添了風味。

一片豬肉、一片生菜,口感非常美妙。

小點(甜不辣)脆口軟Q,帶有魚漿甜再加上鹹香胡椒鹽很好吃。

這裡採預約預算制、無菜單、無外帶、無電話服務。餐點都是以燒烤為主,搭配原形食物居多,整體享受的不只是食材的原味,還有滿滿的巧思。

🚩貓野嫩間食酌坊
預約請先私訊粉絲專頁:貓野嫩間食酌坊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31巷20號
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146號旁的巷子
電話:無提供
時間:
平日 18:30 – 20:15 ,20:30 – 22:30
假日 12:00 – 14:00,18:00 – 20:00,20:30 – 22:30
星期二三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