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永康區】金祥豬腳坊。帶有濃濃中藥風味的香Q滷豬腳|吃出膠質與嘴饞|尚青黃昏市場內的隱藏美食

台灣習俗常會滷鍋豬腳,用於家人團聚祝壽慶生或者年節送禮。豬腳飽滿豐富,更是象徵福氣滿滿。

金祥豬腳坊位在永康中山南路尚青黃昏市場內,經營3年多來,一直是市場的人氣攤販。堅持當日新鮮現做,賣完為止,累積出好口碑。

嚴選台灣在地飼養的溫體豬腳,加入獨門中藥配方,經細火慢熬,燉出最傳統的風味,香Q可口,彈牙軟嫩。

滷到顏色油亮皮質Q彈十分入味的豬腳,看得口水直下呀!

沾特製蒜蓉醬超爽口,而且皮很Q彈,絲毫沒有油膩感。

不僅吃起來過癮還特別下飯解饞

冰涼的豬腳,吃起來皮Q肉香更是讓人大呼滿足!

除了招牌豬腳外,還有豬耳朵、豬尾巴、豬舌頭、豬皮、鴨翅、鴨珍、鴨心等等!

小小一段豬尾巴,油油亮亮的,口感與豬腳差不多,對於牙齒較不好的老人家,或是小朋友們是個不錯的選擇,就連不敢吃的人看了,看了也會小小動心一下吧!

豬耳朵膠質豐富,入口軟滑又有脆骨,口感十分特別。

豬皮口感Q彈,還可以補充天然的膠原蛋白

鴨翅、鴨心、鴨胗,天然中藥熬製香醇入味,微辣口感,令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

另有真空包裝提供宅配服務,年節送禮,生日祝壽, 送禮、自用兩相宜!

🚩金祥豬腳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82號
☎電話:0989-419995(可宅配)
⏰時間:15:00-19:00,週四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