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床墊】雅詩茵手創床墊。台灣製造的本土好床|好的睡眠品質從好床墊開始

雅詩茵手創床墊是直營門市,位在安南區北安路二段上,北安路橋旁。這裡所有的床墊都是在自己的工廠設計、製造的,堅持為消費者把關每一道製造過程,良心訂做,打造安心優質產品。

門市的床墊種類蠻多,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及專業,對於床墊的種類、材質、特性都解說很詳細。並可提供試躺試睡服務,買床墊跟買鞋子一樣,一定要試躺10分鐘以上,感受床墊是否能服貼身體。

台灣製獨立筒和泡棉床巧妙結合,適當的床墊軟硬度才能支撐身體均勻分散壓力,獨立筒能符合人體並支撐身體,透氣高質感表面,好的睡眠品質從好床墊開始。

這一個床墊是極凍紗床墊,是摸起來表面涼涼的,超適合南台灣炎熱氣候。

來門市參觀現場打卡按讚,即免費贈送寵物墊乙個

擁有一條龍服務,生產製造銷售通通自己來,工廠就在台南西港,可以在工廠直接看到床墊的製作過程,徹底了解花錢投資的床墊是由什麼材質組成,完全不擔心是黑心床墊。

工廠直營所以過程都能看得到,而且使用的原物料每一部分都有相關的證明,這樣感覺讓人好安心。

床墊是多層結構疊合而製成,一張好的床墊裡,每一層都很重要。

彈簧是整張床墊的核心也不為過,獨立筒床墊相比於傳統彈簧床互不干擾性相對優異,可貼合身體曲線。

泡棉是十分重要的材料,高密度泡棉回彈性良好,持久耐壓。

為了固定內部墊材夾層需使用大量的黏著劑,這裡使用的是環保型接著劑來固定。

反覆的加壓、滾動,可以讓每一層材質緊密結合。

日本進口極凍紗,提高床墊透氣冰涼舒適性

師傅的動作俐落又熟練。

由裡到外每一層用料都可以感受到很用心。

每張床墊亦會縫製雅詩茵手創床墊標籤。

工廠直營,製程全透明化,客製化服務,除了是按照每個客人不同的需求量身打造之外,也可以依照客人的預算去打造。找一張夢寐以求的好床,體驗一覺到天亮的秘密。

🚩雅詩茵手創床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22號
☎電話:0985-495922
⏰時間:10:28-20:58、週六日營業至21:0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老闆你好,最近在幫小女找床墊,但由於床架規格較特殊(145*195cm),一直找不到這樣的規格,不知您這邊是否有適合的規格,價錢約多少?感謝答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