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遊花海、賞燈會、元宵迎蜂炮一次滿足!

每年到了元宵節前夕,鹽水這個小鄉鎮就會湧進上萬名遊客,為的就是一睹這已有百年歷史的「蜂炮盛會」,還有花海、燈會可看,讓你一次拍個夠。

月津港燈節舉辦至今,一直是台南新年及元宵期間最美麗的河岸藝術盛事。

▲今年台南月津港燈節現場的布置一片燈海,相當夢幻

▲春遊花海的浪漫、品嚐特色小吃、走逛老街巷弄賞古蹟之美

名列世界三大民俗慶典,享有「北天燈‧南蜂炮」美名的台南市鹽水蜂炮活動,是國內獨特的民間傳統民俗活動。(圖/翻攝自2018_銀牌獎-吳玉麟「金雞報喜慶元宵」)

▲一年一度鹽水蜂炮都吸引上萬遊客湧入觀賞。(圖/翻攝自鹽水蜂炮粉絲團)

▲到場觀賞鹽水蜂炮的話必須做好安全措施。(圖/翻攝自鹽水蜂炮粉絲團)

▲2018_銀牌獎-吳玉麟「金雞報喜慶元宵」

公共運輸
1.火車抵達「新營」火車站
2.至火車站正對面的公車站,轉乘棕幹線公車(棕1、棕3等公車皆可前往鹽水)
3.於鹽水站下車,或請司機提醒下車
4.元宵節末班公車、火車資訊:
鹽水往新營,末班公車發車時間為凌晨1:00。
新營往台南,末班火車發車時間為晚上11:00。

🚩2019 月津港燈節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地址:臺南市鹽水區月津港及周邊地區
📅活動日期:2019-02-02~2019-03-03(每日17:30 – 23:00 點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