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 水仙宮市場柯四神湯。台南美食地圖上找不到的隱藏版銅板美食|一天只賣兩小時,遲了就吃不到

早上起前往水仙宮市場,尋找這傳說中的美味四神湯 ,老闆娘說他們的四神湯與別間的四神湯,味道有特別的不同,湯喝起來會『甘』,今天特地幫我們準備碗筷,現場讓我們品嘗最鮮甜、最溫暖的四神湯。

看那個大碗,老闆非常迅速將那四分之一的豬肚剪小塊到碗裡,再剪那Q彈的豬腸,一條接著一條剪,滿滿的豬腸與豬肚在那碗裡,加點薏仁,再淋上熬煮的高湯,當場不時的驚嘆聲,料真的物超所值。

品嚐四神湯,湯先入口,味道真的很甘、很甘,湯頭非常鮮甜,味道跟別家的四神湯很不一樣,再來嚐嚐那豬肚,豬肚很新鮮,非常Q彈的口感,讓人瞬間一口接著一口吃完,想繼續品嚐的美味,接著來一小段豬腸,每一口很大口,每一段都很有嚼勁,豬腸很新鮮不會有異味,吃完這些料,覺得非常撐,也非常爽。

第一次吃到這麼物超所值的四神湯,湯頭熬煮得又特別好喝,這湯頭是頭一次品嚐到的味道,請老闆娘透漏加了什麼,原來這湯頭除了傳統的藥材以外,還加了柴魚、冰糖 與大骨 熬煮,絕對沒有添加味精,難怪湯頭特別甘甜好喝。

在市場販售20年的柯四神湯,用料實在,湯鮮味美,以銅板價格就能享受到的美食,購買時需耐心排隊等候,僅提供外帶回家享用,讓人想一嚐再嚐的滋味。

🚩 柯四神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70巷 (水仙宮市場裡,靠近景福祠牌坊)
☎電話:0982-835189
⏰時間:07:00-09:00(經常提早賣完),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