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創意私房料理。巨無霸薑黃餅令人驚艷|永康道地越南美食家鄉味

對於越南美食的印象,很多人都會想到河粉、春捲、法國麵包,在越南創意私房料理還可以吃得到南越特色家鄉味。超大盤半月薑黃餅令人驚艷,越式科特煎餅更是讓老饕的味蕾讚不絕口。

越南創意私房料理位在崑大路,鄰近崑山科技大學,專賣傳統南越料理,道地口味征服了不少饕客的味蕾。

在門口處可以看到烤爐,每日以純正木炭慢火燒烤排骨、雞腿,現烤現賣香氣四溢。

越南創意私房料理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但是座位不多,只有4張桌子

薑黃餅 Bánh xèo

綜合薑黃餅(越南煎餅)表皮煎得酥脆,帶著淡淡的薑黃香,內餡則包著大量豆芽菜與蝦仁、花枝、豬肉絲,

超大盤半月薑黃餅搭配搭配著大量生菜

用大陸妹包著煎餅及內餡,以小黃瓜、九層塔、薄荷來當配料,沾上特調醬汁,口感層次和滋味非常豐富,美味難以言諭的妙。

科特煎餅 Bánh Khọt

越式科特煎餅有鮮蝦、豬肉、椰奶綠豆三種口味,金黃色的顏色來自於薑黃粉。

半圓小碟狀的鮮蝦科特煎餅外酥內軟,搭配生菜捲起來,沾著鮮美醬汁一起食用,豐富的口感,真的是超級好吃!

越式番茄豬肉米粉湯

番茄豬肉米粉湯一端上桌就讓人感覺好滿足,橘紅湯頭來自番茄

咕溜的米粉吸飽超甘美的湯汁,吃在嘴裡的每一口都好滿足。

脆皮豬麵包

烤得酥香脆的法國麵包,內餡夾有豐富配料及脆皮烤乳豬,多層次口感,獨特的美味讓人吃過難忘。

烤雞腿飯

烤雞腿飯,雞腿以特殊醬料去醃製而成不會有油膩感,外皮烤得香酥脆,肉質鮮嫩多汁

越式脆皮豬飯

越式脆皮豬飯,皮脆肉嫩肥油已被烤化,全都滲到瘦肉內部,滋味更是絕美好吃。

越式牛奶咖啡

越式牛奶咖啡,熱水通過滴漏壺中的咖啡粉,完全滴落杯中

將咖啡液與煉乳攪勻再加入冰塊,這樣便完成了一杯香濃純正的冰咖啡。

越南創意私房料理 MENU

▲越南創意私房料理菜單:

🚩越南創意私房料理|FB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158號。
☎電話:0938-457911
⏰時間:10:00-21:00,週一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