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格滷味。10元起跳平價滷味|獨門滋味餘韻回甘|台南滷味

瘋格滷味位在東區仁和路上,有個紅色討喜招牌,一進門陣陣的中藥材清香瞬間撲鼻而來,光聞這個味,就能想像滷出來的滷料,一定是很美味。

滷味不論是當正餐或者解饞的宵夜與點心都適合,東夾西夾、滿滿一袋拎著走,好吃、快速又方便。

明亮乾淨的店面,櫃內新鮮食材排放得非常整齊乾淨、種類齊全豐富,足足超過50種。

今日菜價明確標示清楚,精選多樣新鮮蔬菜

麵類區的種類同樣也豐富,王子麵、烏龍麵、蒸煮麵、雞絲麵、細冬粉、寬冬粉、雞蛋意麵和韓國拉麵

價格很平價,介於10元至40元不等,多拿幾樣也不會太傷荷包。右方會有夾子、籃子,每一種都好想夾到籃子裡

滷汁都是當天以中藥滷包及水果新鮮熬製而成

除了食材新鮮,誘人滷汁更是美味關鍵!

瘋格魯味色、香、味兼具,香氣撲鼻的滷味香,食材每樣都好吃無踩雷

配料可選擇蔥、九層塔及無敵美味自製辣椒,可帶給滷味層次豐富的滋味與香氣,讓滷味更加分。

招牌豬肝、鴨血是必點,豬肝軟嫩不乾柴,鴨血ㄉㄨㄞ~ㄉㄨㄞ 軟嫩模樣很誘人

豬肝味道又鮮又嫩,完全沒腥味,嚼兩下順著喉嚨就滑了下去。

鴨血香嫩入味,一口咬下,精華湯汁緩緩流瀉出來,美味堪稱一絕!

L型大雞腿,比一般便當店都還要大支,起來超有口感

鮮嫩厚實的肉質,值得大口大口品嚐

鮮甜的蘿蔔,深深的吸收了醬汁中的精華,交織出甜鹹兼具的豐潤口感。

大溪豆干吃起來有嚼勁且多汁,沾著辣椒口感和味蕾的體驗更上一層樓!

蘭花干吸滿滷汁更飽滿,口感軟嫩,在嘴中爆汁,堪稱人間美味

腱子肉彈牙有嚼勁不乾柴

▲瘋格滷味菜單:

🚩瘋格滷味(總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71-2號
☎電話:0906 766 797
⏰時間:17:00-23:00,週六休

台南滷味超級比一比:https://bopomo.tw/2017-12-17-1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