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淡健康餐盒。主菜選擇多樣,美味健康零負擔|高雄河堤店

現代許多人都講求健康飲食,近幾年水煮餐大為風行。來自台中知名的水煮淡,每日新鮮食材蒸、烤、水煮,健康烹調,餐點走零油、少鹽、低熱量兼美味路線,符合上班族的需求。

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清楚透視店內的環境。簡潔,乾淨,大面積的白牆以及清新的自然色調,地板木質紋理能給空間帶來更多的自然氣息。

水煮淡健康餐盒菜單:挑選當季在地新鮮蔬菜,使用低脂優質肉類。

主菜選擇多樣!以少量多樣的配菜置入餐盒,不僅視覺吸引人也能兼顧營養均衡。

清滷雞腿 $90,便當色彩繽紛,元氣滿滿的戰鬥力。

清滷大雞腿配上三道水煮新鮮蔬菜,還有鮮甜綿密的地瓜、與Q嫩水煮蛋。

在滿滿主菜和蔬食底下是健康養生的高纖五穀米飯。

香蒜烤鯛魚 $100,大塊無刺的鯛魚排,加上健康爽口的配菜。飽滿蒜香氣的鯛魚,完全沒有腥味。

香檸烤鮭魚 $130,烤鮭魚大塊又厚實,無法抗拒的美味。

散發清新淡雅檸檬香的新鮮鮭魚,搭上口感香脆的花椰菜,簡單中別有一種特殊的風味!

冷泡茶是跟樂茗沏茶工坊技術合作。保證百分百台灣茶,不摻其他國家的茶葉。

共有五種口味,每瓶售價 $40,搭配便當只要 $30。

大甲芋頭,去頭去尾保留最佳口感部位,慶祝店面開賣,特惠價1包 $120,買3送1。

🚩水煮淡健康餐盒-高雄河堤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29-3號
電話:07-3456393
時間:11:00-19:30,週六週日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