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南區】羊肉順。絕對不容錯過的羊肉料理|在地近三十年老店

台南文南路上近三十年專業羊肉老店羊肉順,有羊肉炒飯、羊肉燴飯、羊肉麵、各式熱炒、羊肉湯、羊肉火鍋、羊肉爐…等,相關羊肉美味料理。

從外觀可以看出老店的歷史痕跡,令人難忘的滋味讓這裡成為許多在地人從小到大的記憶。

用餐環境有分室內區或是騎樓區,在室內用餐有冷氣吹。

羊肉順菜單,餐點選擇性多,而且價格也非常親民。

芥藍羊肉 $100,羊肉軟嫩入味不乾柴,再搭配上鮮脆的芥蘭菜。

獨到的火侯功夫,炒出沙茶的鹹香與羊肉的鮮甜, 濃郁美味超下飯!

涼拌羊肚 $110,清脆爽口,微酸微甜的口感,沒有羊騷味,薑絲搭配還是挺對味的。

炒螺肉 $110,九層塔配上脆脆的螺肉,鮮明口感超棒。

鹹香醬汁香氣逼人,讓人忍不住要多添一碗飯。

苦瓜羊肉 $120,帶著點甘甜意外的好吃,沒想到苦瓜和羊肉這麼搭啊!

麻油羊仙果 $350,仙果指的其實是羊睪丸,切片之後,加入大片的老薑與麻油

麻油爆香老薑之後慢火下鍋炒

內行都愛這一味,麻油和老薑的香味恰到好處,別有一番獨特風味。

藥膳羊肉爐 $500,香味四溢讓人毫無招架之力。

添加店家秘方浸泡陳年藥酒熬煮,讓整鍋湯鮮美無比。

帶皮羊肉吸附藥膳湯香氣,吃起來有Q彈較勁,肉質扎實不乾柴。

湯頭口口回甘香醇

涮羊肉」吃法,在鍋湯底裡涮五秒,粉紅色肉片滋味鮮嫩又鮮甜,不沾醬吃原味就很讚。

🚩文南路羊肉順
🏠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47號
電話:06-2911047
時間:17:00-0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