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棒土雞便當。油雞白斬煙燻好吃雞肉|半雞切盤超過癮 |拜拜全雞

好吃土雞便當專賣,有油雞、白斬雞肉和煙燻雞肉三種口味便當。還可購買半隻或一隻雞肉,半雞切盤份量很足夠,一整隻雞手扒吃才過癮!

好棒棒土雞便當位在南區新都路上,紅色招牌相當顯眼。這裡的雞肉用的全是臺灣土雞,做出來的便當特別美味。

料理窗檯上掛著滿滿的油雞、白斬雞和煙燻雞,可組合而成的雙拼三拼便當,一次吃到不同的美味,也有販售全雞半隻雞或者切盤。

顏色比較深的就是煙燻雞,偏白色的就是百斬雞,油雞閃閃發亮

每到了用餐時間,無論是外帶還是內用,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玻璃櫃前師傅剁雞的手真的沒停過

三樣自選配菜,色香味俱全,菜色有一定的水準,不會湯湯水水的。

選用臺灣土雞,雞肉口感比較紮實,保有雞肉彈牙及多汁口感,油雞、煙燻雞和白斬雞三種口味可以搭配選擇。

綜合雞肉飯,三種雞肉美味一次滿足,「白斬土雞」完整保留雞肉香甜,就是愛這原汁原味的美好。「煙燻土雞」以蔗糖燻後的特殊香氣濃郁,滋味獨特一吃上癮。「油雞」香而不膩,滋味鮮美甘醇。

白斬原味最能表現出食材本身的特色!

油雞肉飯,雞肉外皮很油亮,而且還可以吃到土雞獨有的風味,真的每一口都很嫩滑多汁

煙燻雞肉飯、煙燻雞腿飯,外皮焦黃油亮。

滋味獨特一吃上癮,尤其是腿肉部分

半雞切盤,切好的土雞都是裝在盒子內,方便又好攜帶

買半雞回家加菜,保證大人小孩都喜歡

拜拜全雞,美味且兼具衛生,拜拜完直接上菜好方便

平時買個半隻加菜或全雞手扒都是不錯的好選擇

粉專分享按讚就送一包雞腳或雞脖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店家有配合外送平台UBER EATSFOODPANDA,不方便出門就可以直接叫外送,很方便!

好棒棒土雞便當菜單

🚩好棒棒土雞便當-新都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都路461號
☎電話:06-2636277
⏰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9:00、週六半天10:00~13:30,周日休

🚩好棒棒土雞便當-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564號
☎電話:06 223 0719
⏰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9:00、週六半天10:00~13:30,周日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