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開心廚房。偏僻不顯眼,卻能吸引饕客上門|台南安南區平價泰式料理

主打泰式料理泰開心廚房,隱藏在台南市安南區,地點偏僻不顯眼,卻能吸引眾多饕客上門,想必有其獨到之處! 進門前有一對大象,也帶出泰式風情。

裡面的裝潢擺飾很特別,跟以往接觸過的泰式餐廳略有不同,帶著些許的神秘氣息,感受迷人泰式風情。

一間獨立小包廂,椅子也是大象,小巧可愛,真想坐上去體驗一下。

平日中午提供商業午餐,附小菜、酸辣湯,CP值頗高的。餐廳使用錫壺與錫杯提供飲水給客人。

嘎拋豬商業午餐 $99,附小菜跟酸辣湯

除了特殊的泰式香氣外,鹹辣的味道絕對是白飯的好朋友,米粒顆顆分明跟台灣米口感比較不一樣。

涼拌木瓜絲咬起來很脆脆的又爽口,帶點些微酸辣,很下飯。

酸辣湯偏向甜酸辣口味,蝦子口感就很緊實,還不錯喝。

椒麻雞商業午餐 $129,附小菜跟酸辣湯

椒麻雞肉鮮嫩有彈性,雞皮酥脆又爽口,沾裹著鹹香、酸甜的醬汁,多層次的口感,是一道下飯的美味佳餚!

月亮蝦餅 $199,中規中矩的厚薄度很酥脆

泰開心廚房菜單:料理辣度可調整,上菜速度快,價位合理,附近很好停車

🚩泰開心廚房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417號
☎電話:06-2473856
⏰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六下午不休息,週日一休

國安街美食一條街:https://bopomo.tw/2017-05-08-4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