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屋海產火鍋。台味十足海鮮火鍋|結合火鍋熱炒活體海鮮現點現煮

台南巷弄之中總是精彩絕倫,之前在開山路騎樓下的竹屋海產火鍋,搬到一旁的府中街巷仔內,用餐環境變得明亮乾淨,整個高級起來,海鮮、美食盡情享用,但也少了路邊攤人聲鼎沸的熱鬧氣氛!

先在門口透明冰櫃前選擇想吃的生鮮食材,料理方式,口味都能客製化。

有圓桌有方桌,對於家庭用餐或是好友聚餐都很方便。

店家調配的沙茶醬很香很特別!

海鮮非常新鮮、蝦蟹上桌都還在動,

簡單清甜却又不失傳統的湯頭,搭配蔬菜、海鮮等熬煮後別有一番風味!

炸魚蛋沾上美乃滋,飽滿的魚卵,一粒粒在嘴裡彈開的好滋味,讓蛋蛋愛好者難以抗拒。

炸銀魚,外酥內嫩有嚼勁整條魚都可以吃,完全沒有腥味,連不愛吃魚的小朋友也愛不釋手,不論是沾胡椒粉或是番茄醬都很好吃!

鮮滑嫩口的烏魚膘,是冬季限定料理,入口即化的口感深得老饕們所喜歡。

竹屋海產火鍋菜單:鍋料有分海鮮鍋和豬/牛肉鍋,還有熱炒及炸物

旁邊有停車場,停車方便

🚩竹屋海產火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38號
☎電話:06-2264575
⏰時間:17:00-00:00

台南十大火鍋推薦:https://bopomo.tw/2018-10-28/
七間百元平價火鍋+自助吧吃到飽:https://bopomo.tw/2020-10-1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