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橋下阿雪黑輪。啃骨吸髓爽度十足|免費鋼杯大骨湯|台南仁德美食

仁德區上崙里86快速道路橋下對面果園內(原址對面),這是間沒有地址、沒有招牌,只要看到人車聚集的地方就沒錯了!隱藏版黑輪攤竟暗藏大骨玄機?吸吸吸,一展吸星大法,超有趣!

每桌客人都拿著吸管猛吸,連我都情不自盡被吸過去了!

親切的老板、阿姨笑咪咪的告訴我,整鍋大骨要熬控2、3小時最好吃,再加上菜頭、黑輪、玉米、貢丸…不用添加味精,純天然湯頭很優!

來份大骨(2根),大腸包小腸、幾串黑輪,小鋼杯舀滿濃郁的的大骨湯,便宜又好吃的台式下午茶。

啃骨吸髓三部曲
1.舀入一匙熱湯到骨髓端裡,再取用吸管插入骨髓端中略為攪拌一下。
2.大口不停的吸,香滑的骨髓就吸進肚子。
3.直到吸髓盡乾後,使勁地啃它的肉。
 
人生頭遭如此殘暴的吃法,真另類!吃著黑輪,提著小鋼杯倒出熱呼呼的大骨湯,雙手吃的蕭灑自在,樸實美味,鋼杯湯還可續杯喲……讚讚讚

阿雪黑輪菜單

🚩阿雪黑輪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86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台南關廟線
電話:無提供
時間:14:00-19:00,週日休

仁德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7-05-09-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