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母寮市場】鴨母寮垃圾麵(炭火麵)。獨特迷人的炭火香氣|隱藏在傳統市場內

炭火麵位於鴨母寮菜市場的最裡面,隱密角落不太好找,直接問人比較快。60幾年的麵攤,無店名無招牌無菜單。採用傳統炭火煮陽春麵,還多了一股迷人的炭香味。

環境就像是走進時光機一樣,有如電影般情節,懷舊場地燈泡光影般。

全程用炭火烹煮,火候的控制更顯功夫。

只賣湯麵及乾麵,小碗50元、大碗65元,還能另外加價加餛飩、魚丸、貢丸、肉丸等。

店家還提供免費燙東西的傳統服務,可以在旁邊買點肉片、豬肝、青菜、小卷,請店家幫忙川燙。

淋上噴香肉燥美味提升,讓人垂涎三尺

加上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更是美味

聽說這攤紅茶原是一位老阿伯經營,過世後,換炭火麵店家自己經營,才把攤位拉到店旁。

一杯10元帶著古早味的紅茶茶香,甜度剛剛好。

鴨母寮市場炭火麵菜單,有湯麵、乾麵兩種及古早味紅茶,可以選擇加餛飩、魚丸、貢丸、肉丸

鴨母寮市場是台南三大傳統老市場之一。其實光復市場才是原名,只是當地人習慣叫鴨母寮,所以到現在真的被冠名成鴨母寮市場。市場創立於日治時期,起初是因為大水溝流經市場,聚集著許多養鴨人家,才有了鴨母寮的簡稱。

🚩鴨母寮市場炭火麵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與忠義路二段交叉口 (鴨母寮公有零售市場內)
⏰時間:06:30-13:30,農曆初三、十七休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