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佳里】順泉冰菓室。隱身巷弄民宅內的傳統古早味冰店|在地人帶路

透過在地人帶路,來到塭子內的小村子,找到開業60餘年的在地老冰店:塭子內無名冰店。如果不是在地人帶路,要發現它可能也不是那麼容易。

冰店對面是塭內國小,全校國小部有六班,學生人數不到50人,冰店外觀就是一般的民宅,沒有招牌。

本來以為這家就是塭子內的無名老冰店而已,但看包裝上寫著名稱才知道,原來這裡叫做順泉冰菓室

順泉冰菓室菜單,香蕉冰系列、冰棒、冰餅與紅茶

現在才突然發現禁止拍照

紅茶雞蛋冰,古早味紅茶混搭綿密冰淇淋,超級對味,能同時品嘗到紅茶的香醇,又能感受雞蛋冰的特色。

米糕冰棒是最物超所值的一款,放軟再吃,才能感受到冰棒的最佳口感。每一口融在嘴中的是扎扎實實的米糕顆粒,還有淡淡的米酒香,恰到好處地發揮米糕冰棒的傳統特色。

🚩順泉冰菓室(塭子內無名冰店)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龍安里塭仔內16-2號
☎電話:06-789 1392
⏰時間:8:00-16:30

西港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7-02-23-236/
佳里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7-02-22-4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板主您好,據我所知店家不願意讓客人拍照喔!請問您是否有徵詢店家同意呢?

  2. 不知道您PO這篇文章跟電話是否有詢問過他們店家許可?!
    據我所知他們店家目前相當困擾
    (電話可不是買冰的預約專線,他們沒這項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